close
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1.97 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[ 會員儲值回饋10%點數 ]
[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4% ]

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新會員註冊就送300點 ]
[ 會員儲值1000點送600點 ]
[ 會員續儲再回饋送10% ]
[ 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0.5% ]


財神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2016猴年大吉儲值抽獎 ]
[ 賓果賓果歡樂送 ]
[ 百家樂天天大放送1000點 ]
[ 新會員儲值1000點送500點 ]



富祥FX77二元期權策略
二元期權交易平台 http://www.fx77.co

一、環球企業
二、資金安全
三、24小時在線服務
四、快速交易
五、免費教學
六、極致交易平臺
七、豐厚的促銷活動
八、快速入金/出金





同樣也是新官上任的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,顯然對於球隊今夏的操作感到相當滿意。他說:「我個人十分重視球員本身性格和個人能否融入團隊之中,要是一位天分較高的球員和一位較適合現有隊形的球員,我個人是會拒絕前者、選擇後者的,我認為這點球隊做得很好。」

瑞佛斯認為保羅最快時間內就確定續留,讓快艇得以擁有最充足時間,接著做出相對應的布局與準備,這點絕對幫助相當大。

當然從快艇截至目前為止的動作,不難發現球隊新賽季的目標為何。瑞佛斯強調:「我們組成這樣的陣容可不只是好看而已,而是想要成為最終的大贏家。就算是例行賽贏得很多場比賽,那也是遠遠不夠的,事實上快艇前一季戰績就已經相當不錯了。」

他認為其實做出這個決定並不難,「我已經不記得確切日期,有一天當我在家的時候,我問我老婆,妳想我們剛留下來嗎?她回答,要是你覺得這是最好的作法,那麼就這樣吧。於是我和所有其他人討論過後,認為留在快艇是最有奪冠機會的。」

身為今年數一數二的自由球員市場大魚,保羅早早就棒球即時新聞透過推特告知眾人,自己將選擇續留快艇,其他球隊就不需要再來叨擾。九州信用版

洛杉磯快艇今日召開正式記者會,向外界引薦新加盟的球員們,其中包括透過交易獲得的杜德利(Jared Dudley)和瑞迪克( J.J. Redick),簽下的自由球員柯利森(Darren Collison)、巴恩斯賓果行星(Matt Barnes)和霍林斯(Ryan Hollins)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當家指揮官保羅(Chris Paul)。

他也談到除保羅外其他新援,尤其是杜德利和瑞迪克,瑞佛斯解釋道:「他們為球隊帶來優秀外線能力,這是我們的首要之務。更重要的是,他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,在場上只做自己能力許可的事。他們唯一目標就只有贏球,為此願意付出任何代價,這是任何德州撲克規則 英文球隊都最需要的。」

保羅發言充分展現其成熟得體的態度,他指出:「這次記者會真的相當特別,我和其他五位隊友都列ts9988席參加,我們之中沒天下運動網會員介面ts1688 net神來也麻將遊戲有任何人比整個團隊還要重要,這絕對是我的肺腑之言。」

新聞出處龍龍運動網 :痞客邦NBA新聞

財神娛樂場



網路投注站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壞揪勒枚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