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大樂透開獎號碼

《看見你的聲音2》即將在台灣播出。(八大電視台提供)



由Super Junior利特、金範洙、俞世潤主持的韓國綜藝節目《看見你的聲音2》,將於本周三、四起於八大綜合台晚間九點播出。由於第一季大獲好評,「看見你的聲音」在去年底推出第二季,利特就透露希望有機會能邀請偶像徐太志上節目,期盼一圓與偶像同台的夢想。《看見你的聲音2》延續第一季的模式,找來許多資深實力派歌手當來賓,與「音癡糾察隊」一起找出素人音癡。諸多大牌歌手都上過節目,利特表示:「因為主持這個節目,見過金勝勛前輩,也和我從國小就很喜歡的金範洙一起主持。現在最想要邀請的是喚起我舞蹈熱情的徐太志前輩。」利特希望偶像能上節目,直說:「我很喜歡徐太志,從他第一張到第四張專輯裡,每一首歌我都背起來了。如果他可以來上節目,我願意以神秘歌手的身分出演。」為了能請到偶像,利特不惜加入素人音玩運彩即時比分台灣運彩棒球癡陣容中演出。八大綜合台從27日起,每周三、四持續推出韓國歌唱綜藝節目《看見你的聲音2》。(中時即時) 運彩 投注站



免費mlb直播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壞揪勒枚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