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彩539機率水果盤遊戲機



快艇隊保羅(中)持球撞倒暴龍隊迪羅薩(右),遭吹判進espn nba電子遊藝場攻犯規。(美聯社)



暴龍今日在主場迎戰快艇,全隊7人得分上雙,羅瑞21分、6助攻,瓦蘭丘納斯20分、8籃板,112比94輕鬆擊沉快艇,強勢摘下8連勝。暴龍與快艇都是擅長進攻的球隊,首節快艇技高一籌領先7分,但暴龍在次節加強防守,打出35比15攻勢,一舉逆轉超前,第三節,保羅飆進三分球,老將皮爾斯出手命中,狄安卓喬丹空中灌籃,快艇將比數追成64比68,但,暴龍隨即穩住陣腳,羅瑞和迪羅薩相繼在三分線外破網,暴龍將領先優勢擴大至83比71。決勝節,暴龍依舊窮追猛打,尤其是羅瑞先來一記三分球,緊接著又完成三分打,暴龍95比75,提前底定勝局。除了勞瑞與瓦蘭丘納斯,迪羅薩18分,板凳席4人得分上雙,泰倫斯羅斯18分,狄馬卡洛12分,派特生和畢約波各10分;保羅少了好搭檔葛瑞芬之後顯得孤立無援,23分、11助攻,J.J雷迪克17分,狄安卓喬丹15分、13籃板。(中時電子報)

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





水果盤7pk下載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壞揪勒枚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