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來西區下季戰況絕對更加激烈!金州勇士繼獲得前鋒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和史貝茲(Marreese Speights)後,今天再度做出補強動作。至於衛冕軍邁阿密熱火則再度傳出捷報,宣布簽下安德森(Chris Andersen),以下就是今日的流言彙整:



◎ 邁阿密熱火以1年合約簽回「鳥人」安德森。

◎ 後衛道格拉斯(Toney Douglas)和金州勇士達成協議,所獲得的合約為1年160萬美金。此外勇士同樣也用1年200萬美金短約簽下長人歐尼爾(Jermaine O'Neal)。

◎ 據傳艾利斯(Monta Ellis)未來3到4天內,將會自亞特蘭大老鷹、沙加緬度國王、夏洛特山貓和達拉斯小牛之間,選出下季效力的新東家。

◎ 密爾瓦基公鹿將前鋒巴阿穆鐵(Luc Mbah a Moute)交易至沙加緬度國王,換回2016年的二輪選秀籤,此舉據信可能讓國王退出競逐艾利斯的行列。

◎ 克里夫蘭騎士願意提供A. 拜能2年2400萬美金合約,其中第2年可能為球隊選項。此外假如無法得到A. 拜能,諸如布蘭德(Elton Brand)和基里蘭科(Andrei Kirilenko)皆是備案人選。

◎ 除克里夫蘭騎士外,達拉斯小牛和亞特蘭大老鷹同樣有興趣簽下A. 拜能。

◎ 達拉斯小牛以2年500萬美金合約網羅後衛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。

◎ 多倫多暴龍據傳將以2年合約簽下印第安那溜馬前鋒漢斯布洛(Tyler Hansbrough)。

麻將下載◎ 據報紐奧良鵜鶘將以2年合約簽下後衛孟洛(Anthony Morrow),鬥地主online其中第2年為球員選項,價碼則為老將底薪。

◎ W. 拜能(Will Bynum)將以2年575萬美金代價,重返底特律活塞。

◎ 底特律活塞簽下義大利籍前鋒達湯米(Gigi Datome),合約內容據報為2年350萬美金。

◎ 沃德皮斯(Metta World Peace)若遭到洛杉磯湖人「特赦」,據傳明尼蘇達灰狼對其感到興趣,而紐約尼克也是潛在買主之一。

◎ 奧克拉荷馬雷霆先前經由交易獲得德國籍中鋒普萊斯(Tibor Plei?)簽約權,根據當地媒體記者推特透漏,其被拍到出現於奧蘭多夏季聯盟場邊,但目前尚外確定是否將離開ACB母隊勞動銀行(Caja Laboral)赴美。

◎ 後衛貝爾(Raja Bell)據報試訓紐約尼克,表現相當優異,球隊或許考慮開出報價。

◎ 據報後衛尼爾(Gary Neal)重返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可能性相當高,但密爾瓦基公鹿據傳對其保持很大興趣。

◎ 紐約尼克尋求替補前鋒人選,目前據傳已經接觸皮卓斯(Mickael Pietrus)和柴卓斯(Josh Childress)兩人。此外尼克自認無法說服布蘭德加入,據傳已將目標轉到馬丁(Kenyon Mar賽狗即時比分tin)身上。

◎ 波士頓塞爾提克有望簽下巴西籍中鋒費佛藍尼(Vítor Faverani),後者上季效力於西班牙職籃聯賽(ACB)的瓦倫西亞(Valencia)。

◎ 奧蘭多魔術據傳有意買斷前鋒特克魯(Hedo Turkoglu),雙方目前仍在就此協調中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運彩報馬仔

水果盤遊戲機下載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壞揪勒枚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