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(23日)稍早才與姐姐詹詠然晉級女雙16強的詹皓晴,下午和白俄羅斯老搭檔墨尼(Max Mirnyi)搭檔,出戰荷蘭籍的羅傑(Jean-Julien Rojer)與美籍的史蒂芬斯(Stephens)。開賽之初雙方就展開激戰,但詹皓晴與墨尼尚未找到應有的節奏,以4-6丟掉首盤。進入第2盤後,兩人隨即回穩並加強網前攻勢,以6-4的比數搶下盤點,並將比賽帶進第3盤的決勝盤。決勝盤開始,羅傑與史蒂芬斯攻勢凌厲,打亂了詹皓晴與墨尼的節奏,最終以5-10不敵對手而落敗。詹皓晴與墨尼曾在2014年溫網搭檔合作過,並拿下該賽事混雙亞軍,但在此次賽事以4-6、6-4、5-10遭對手拍落。(中時電子報)

澳網混雙 謝淑薇旗開得勝

詹家姊妹輕取烏克蘭組合 挺進澳網女雙16強

澳網混雙 謝淑薇旗開得勝

中時電7pk 下載nba 台灣官方網站中華職棒即時比分子報運動專頁



線上 18澳門賽狗時間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壞揪勒枚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