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柯瑞談到:「希望我的命中率每年都能維持在高水準,我身為一名控球後衛,必須要自行創造得分機會,並且在和對手對抗後把球放進。」

幸運的是,柯瑞今年暑假總算擺脫過往老是受到傷勢影響的陰霾,終於得以利用這段完整時間好好鍛練加強自己。

以下就是由《Sporting News》所帶來的柯瑞訓練實況希爾頓娛樂城

他最後也補充:「我想任何職業球員都能在暑假,把自己狀態調整到足以應付訓練營和明星賽前nba 台灣官方網站的賽程。不過想在長時間內都維持巔峰狀態,尤其是到了季後賽之後,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讓自己提升到全新的層次。」 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柯瑞上季一舉創下聯盟史上單季最多次三分進球的紀錄,儘管如此他還是不感到自滿,由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在拉力繩的限制下練習,再於正常狀況下完成帶一步三分跳投的動作。

苦練實斯洛機台

以往柯瑞場上表現其實一直非常搶眼,可惜他反覆發作的腳踝傷勢卻一再成為唯一絆腳石。因此今年暑假的訓練方式自然強度上提升非常多,讓柯瑞得以充分利用健康無虞身體所帶來的優勢。

與對手身體接觸後得分

投籃

金州勇士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季後賽上破繭而出的表現,讓他一舉躋身聯盟頂級球星行列。新賽季開始之後,柯瑞勢必更會成為對手嚴加看管的對象,未來想繼續繳出令人嘖嘖稱奇的表現,今彩539難度只會越來越高。

控球

柯瑞指出:「過去幾年時間我一直在試圖增加更多以往不擅長的技術,尤其是控球這部分更是進步很大,如今我能在持球的情況下替球隊創造更多進攻機會。」



柯瑞總結道:「自從高中時代以來,我覺得自己總是處在被低估的一方,所以我能夠控制的是暑假時究竟能多麼刻苦訓練。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有機會替未來82場比賽預做準備,而且隨著你進入聯盟時間越久,這部分只會變得越來越困難。」

柯瑞強調:「這次我再也沒有錯失任何可以利用的時間,這對於整個夏天都維持不間斷的訓練相當重要,如此一來我就不必到了八月才開始趕進度。我覺得自己現在狀態非常好,到時候更強壯、更優秀的自己就會在訓練營現身。」



德州撲克大小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[ 賓果樂透彩球 ] 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壞揪勒枚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