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 CP查理斷線的右眉並非水果盤遊戲機造型設計,而是小時候慘遭惡犬攻擊的「勳章」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電子骰寶

創作派新人CP查理(Charlie Puth)的首張專輯《天馬行空》29日才要全球同步發行,但他還未發片就早以《玩命關頭7》催淚主題曲〈See You Again〉 瘋狂掃獎,更將以3項入圍角逐2月15日揭曉的葛萊美獎。查理說創作該曲時曾一度陷入瓶頸,最後卻神來一筆地化險為夷,「我假裝我自己是馮迪索,結果10分鐘就寫完這首歌」。查理看似一夕爆紅的人生,卻是24歲的他努力一生的成果,來自紐澤西的他從小家境清寒,但父母知道兒子的音樂才華,查理11歲時,爸媽以原本用來購買餐桌的錢,拿來購買鍵盤合成器,好讓查理能夠開始音樂創作,查理說:「所以我們全家人都只能坐在地上吃飯。」《天馬行空》所收錄的歌曲,最初的雛形都是查理在臥室中製作完成,寫的都是他的自身經歷,也確實反映出他真實個性。首支單曲〈Marvin Gaye〉與「棉花糖女孩」梅根崔娜(Meghan Trainor)男女對唱,最新單曲〈We Don’t Talk Anymore〉則由賽琳娜(Selena Gomez)獻聲合唱。「我希望觀眾把我看成一個普通人,但被我的音樂所征服,並且被我所啟發、做我正在做的事,那就是追隨他們的夢想。」查理由網路素人發跡,不被現實環境局限,反憑藉勇敢追夢而被全世界聽見,連他自己都不可思議地說:「這和我1年前在做的事大不相同!」CP查理的首張專輯《天馬行空》將於29日與全球同步在台發行。(中時即時)

espn nba



中華職棒大聯盟好玩遊戲
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[ 賓果樂透彩球 ] 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壞揪勒枚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