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值得注意的是,前紐約尼克傳奇中鋒尤英(Patrick Ewing)下季將成為山貓新任助理教練。傑佛森對此表示,自已已經迫不及待,準備要向尤英討教。



或許傑佛森(Al Jefferson)不是今年名氣最響亮的自由球員,但卻是夏洛特山貓成立至今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的最大斬穫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傑佛森是現今少數具有優秀低位進攻技巧的球員,他補充道:「當我第一次來到夏洛特進行會談時,山貓高層馬上贏得我的心。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研究我的比賽,現場展示究竟打算怎麼讓我融入球隊體系之中,還有他們多麼希望我能加入,我想這是個很顯而易見的選擇。」

至於黃金俱樂部另一個和山貓有著密切關係的自由球員,則是身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後衛韓德森(Gerald Henderson)。目前最新消息指出,山貓有意利用先簽後換方式交易韓德森,因為雙方續約談判分歧過大。



事實上是一位山貓現役球員,讓傑佛森頭一次動念想來到夏洛特。華克(Kemba Walker)二個月前在紐約遇到傑佛森,當時前者曾半開玩笑民視 mlb 線上直播地表示,希望和後者成為隊友。拉斯維加斯娛樂城

如今華克當初的願望終於成真,他是否感到很興奮呢?「你問我是不是覺得很興奮?我簡直高興到要落淚了,傑佛森就是我們球隊最需要的人,當需要得分時找他就對了。」

此外他也強調自己反而適合待在小城市,因為傑佛森來自密西西比州的一個小鎮。他甚至說:「我的家鄉大概比這間會議室還要小!我認為只要球隊真心希望你加入,那麼其他一切其實都不是阻礙了。」

由於現任山貓總裁希金斯(Rod Higgins),是當年金州勇士選擇艾利斯(Monta Ellis)的決策者之一,據傳這可能促使山貓將其視為未來得分後衛的人選。

傑佛森談到加盟山貓的心情,簡直是「高興到一刻也睡不著」。他在今天記者會上談到:「我沒辦法形容身在此處有多麼開心,山貓真的很用心在拉攏我,賽狗 品種我感覺他們真的很敬重我的能力,也讓我深深感到自己是球隊賽狗怎麼玩大家庭的一部份。」



這點對於一支近年來戰績皆在谷底的球隊來說,至少證明還是有深具實力的自由球員願意前來加盟,除實際戰力提升外,無疑還有更深一層的指標性意義。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[ 賓果樂透彩球 ] 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壞揪勒枚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